河马七夕聚好玩 饕餮美味吃不够

   秋来了,夏日的闷热正在悄悄的溜走,七夕来临之际,拽上你的河马新娘,去各地有玩的同时,不要忘记尝尝当地的土特产!小编现在就跟大家一起细数一下特产丰富的景区都有哪些。

河马爱美食 第一站——天桂山

  

   推荐理由:

   天桂山位于平山这个朴实的小县城内,在这里,让我们摒弃那些大鱼大肉,怀揣对农村朴实生活向往,常常这些五谷杂粮的自制风味。 

   景区游览

天桂山是我国北方著名的山岳古刹型风景名胜区,景区内奇峰突起、峭壁画屏,洞泉遍布、花繁林茂,殿阁巍巍、古韵悠悠,既有雄秀交融的自然风光,又有皇家园林的高贵气韵和道家仙山的庄严气势,是我国名山大川中一朵瑰丽的奇葩。

天桂山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停车场海拔540米,景区最高峰是黑狗尖,海拔高度1426米,相对高差900余米,集雄、险、奇、秀、幽于一体。琳琅满目的怪石竟相崛起,似柱似塔,如禽如兽,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天桂山泉水处处,槐泉、青龙泉、金蟾泉、明珠井旱不竭,涝不盈,悬崖飞瀑,潺潺作响。两万平米的天桂湖碧波荡漾,红楼矗立,垂柳依依,竹韵清清,是集品茶、小吃、划船、垂钓、唱歌、跳舞于一体,体闲、娱乐的好去处。

天桂山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春天漫山遍野的山桃花争芳斗艳,如云似霞;夏天绿肥红瘦,树荫蔽天,泉声水韵,一片清凉世界;秋天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如千幅国画悬垂,交汇成一幅秋山红叶长卷;冬天银装素裹,漫山皆白,仿佛置身于冰清玉洁的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