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与危险并存 川藏游小编出行建议安全攻关

川藏线的沿途美景总是吸引无数旅游前往,但是在美丽的背后也隐藏着无数的危险,夺去了很多生命。享受美景与保存生命安全,向来就不是一对矛盾体。我们倡导负责任的旅行,其中包括对风险的估量,以及对自身生命负责。走过多长的路上,也并不意味着你就是一位值得推崇的旅行者。

有时候,我们不能说承担风险的出行是一场战争,但至少可以说是一场自我与自然的博弈。

最近,川藏线上伤亡事故频频发生。

川藏线路状曲折复杂,让人望而生畏。

这一次,旅游时代力图对川藏线进行安全解构,在旅途的感性与理性中寻找平衡。

即使只是一场博弈,也要学会在战略上藐视对方,在战术上重视对方。

真的,我们都可以学习做一名值得推崇的旅行者。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