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给力的六大世界之最 总有一盘你的菜

台湾一直都是旅行者的天堂,自然的、人文的、艺术的……你总能找到你爱的那盘菜。现在小编就带大家转转那些最给力的经典景区,既可以免费悠游,又可以领略独特的世界之最风光。 

 

台湾唯一创亚洲纪录的大相片墙——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由16000张LomoWorld Archive 挑选出的照片,拼贴出一幅5米高的超大相片墙。

台湾唯一的Lomography旗舰店是全球第13家分店,由奥地利总公司开设,店内有一面5米高的超大Lomowall,是目前亚洲区的纪录。

这里让Lomo迷为之疯狂的是,店内不只展示各款相机,从杯子、包包、底片到衣服,外面找不到的Lomo生活配件,一应俱全,同时,也是目前唯一设有Café Bar的分店。

电话:(08662)2773-61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敦化南路1段187巷35号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4:00~22:00,周六~周日12:00~22:00

台湾唯一进世界排行的美丽书店——好样本事

别具古味的设计感的小物,也是“好样本事”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今年二月被美国娱乐艺文新闻网站Flavorwire评选为“全球最美二十家书店”之一,也是台湾唯一进榜的书店。

“好样本事”里分享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有趣好书,这里的书都像艺术品,包括日本出版社所发行的东欧国家旅游书、杂货书,以及建筑、设计、艺术、食谱、生活风格等类的书籍。店内环境温暖可亲,是个非常良好的阅读与参观环境。

电话:(08662)2773-13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181巷40弄13号

业时间:12:00~21:00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