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 五彩河北行“葵花宝典”

 

冰雪银色之旅

   看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河北雪域上畅想,从银色的世界出发,放飞身心,乘着滑板飞驰而下,在白茫茫的纯洁之地跳出生命的动感,舞出青春的飞扬。

   旅游补给站

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区域内,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占地面积30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2110.3米,垂直落差550米。目前已开发建成初、中、高级滑雪道共计22条,总面积70余万平方米,而且每条雪道都配备了完善的造雪系统。

美食

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韩国美食,可口的套餐、盖饭、砂锅,美味的烧烤等等都能在倡导方便、快捷的阳光快餐厅内品尝,同时本雪季快餐厅内还增加了烤全羊和烤羊腿,又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可供选择。品着美味,欣赏着落地窗外雪道上飒爽英姿的各位,恨不得马上冲向雪道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自驾线路

上八达岭高速公路——京张高速——半坡街出口出向张家口方向——上丹拉高速——到张家口——经张家口市区——向崇礼方向——经崇礼到达万龙滑雪场。

多乐美地滑雪场

多乐美地滑雪场位于崇礼县四台嘴乡喜鹊梁,现已建成的5条雪道中有中级道2条,分别是1800米和2000米长,超刺激的高级道980米,独立的480米单板&“new school”娱乐公园极具技术性,450米的初级道设有进口魔毯,让初学者在不慌不忙中体验滑雪乐趣。

营业时间 

平日:08:30—16:30 ; 周末/节假日:08:30—17:00 ;节假日:元旦2012年1月1日—1月3日 春节 2012年1月22日—1月27日

交通

自驾车路线: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张家口—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

公交路线:永定门或西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京张专线”大巴到张家口长途汽车站,转乘中巴车到崇礼县汽车站之后换乘出租车到滑雪场。   

马甸桥长途汽车站乘大客车赴崇礼县汽车站,换乘出租车到滑雪场。

火车乘车路线:从北京南站乘火车到张家口火车站,换乘市内公交车到大境门,坐中巴车到崇礼汽车站,转乘出租车到滑雪场多乐美地滑雪场。

长城岭滑雪场

长城岭运动员高原训练基地位于崇礼县和平森林公园内,风光秀美,交通便利,明长城遗址距滑雪场仅两公里。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是集冬季滑雪、夏季训练、户外运动、休闲避暑为一体的全民健身活动最佳场所。

交通

自驾车路线: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

公交车路线: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乘坐“京张专线”大巴到张家口长途汽车站,转乘中巴车到崇礼县汽车站之后换乘出租车到滑雪场。

马甸桥长途汽车站乘大客车赴崇礼县汽车站,换乘出租车到滑雪场。    

火车乘车路线:从北京西站乘火车到张家口火车站,换乘市内公交车到大境门,坐中巴车到崇礼汽车站,转乘出租车到滑雪场长城岭滑雪场。

翠云山滑雪场

翠云山主峰海拔达2100米,森林茂密,环境优美,冬季气温在-15℃至-30℃之间。每到冬季,这里雪花飘飞,遍山晶莹,在从11月份到来年3月份之间,都是滑雪期。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使其成为夏季森林避暑、冬季旅游滑雪的理想胜地,被誉为“华北地区的亚布力”。

美食

丰富的可食用菌类野生植物达30余种,你可以品尝到铁板鹿肉、红烧狗肉、山菇焖雉鸡、鸡丝蕨菜、山葱爆黄羊肉、萱草腊肉、山野菜等多种山野风味和农家饭。烤全羊及全羊宴是这里的特色菜。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