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保定第二届冰雪节”开幕 狼牙山邀您体验冰雪乐趣

2016-12-28 19: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12月28日,为了迎接我省推出的2016-2017“健康河北•欢乐冰雪”活动,保定市在狼牙山启动了“2016中国•保定第二届冰雪节暨狼牙山第五届滑雪节”。

    第一滑雪场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设有雪道8条,单板公园1个,配备进口世界品牌雪具5100套,其中单板450套,魔毯6条,缆车2条,进口造雪机51台,及雪上飞碟1000个,压雪车3辆。4000多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二楼为狼牙山特色小火锅、中式快餐、比克利西式快餐厅、阳光热饮吧等。

    第二滑雪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专为中高级滑雪者设计。核心滑雪区设有4条高级雪道,休闲服务区是占地面积约为52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配备世界品牌雪具2500套。在山顶周边规划了一处占地面积约为510平方米的山顶酒吧,让滑雪者享受喝咖啡、听音乐、赏美景的冬季休闲时光。

    今年主打的雪魔方嬉雪区,占地近26万平米,造雪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是在竞技滑雪、旅游滑雪的基础上增加的以青少年及儿童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娱乐滑雪”冰雪项目。设有沐雪之城、 魔法雪院、魔方传奇、冰上项目、休闲驿站五大冰雪主题,营造出童话般的冰雪世界,成为今冬冰雪旅游的亮点。

    据狼牙山滑雪场经理卢小雨介绍,雪场建成后游客逐年增多,从最初的5万人次,增加到去年的15万人次,客源从保定周边扩展至山西、内蒙古等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