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到海边游玩 沙软潮平让你美到没朋友

2016-07-26 08:5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这里滩宽和缓,潮汐平稳,水温适度;海底沙细柔软,从石家庄出发,只需要100元就能到,穿比基尼冲浪吃海鲜让你嗨翻这个夏天。

    南戴河那些不得不去的景区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其实就像个游乐场加公园,其实是比较大的,进园左边是游乐场所,像游乐场一样,有各种设施,中间及往后走是一些自然景观,有中华花园等,右边有海边浴场,听说还有很有名的滑沙、滑草项目。

    里面是各种游乐设施,然后从里面往外玩,因为外面排队的人多,里面因为好多人还没进去排队人很少,过山车,大飞锤,海盗船……

    都挺刺激的,其中大飞锤比过山车刺激,还有高空飞人,这个另外收费,类似于简装版的蹦极,胆子大的人可以去尝试下啊,并不是特别恐怖。

    交通公交:乘603路公交车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门票120元(网上预订110元),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1级-4级)、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参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