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宋·东京梦华》 免费游清明上河园

2016-07-26 14: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据了解,清明上河园倾情推出的“消夏纳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购买《大宋·东京梦华》任意区域的演出票,14:00以后即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

    白天游清明上河园,晚上赏《大宋·东京梦华》,这可是开封公认的“官方标配”。一幅宋风宋韵的民俗街景,一次亦幻亦真的穿越游历,一场美轮美奂的梦幻演出,加在一起,才是一幅完整的清明上河图实景再现。

    多样体验项目准时与您相约

    14:00入园,《盘鼓》、《高跷》、《民俗绝活》、《气功喷火》,一个都不会少;《王员外招婿》、《包公巡案》,怎能让您错过精彩故事?15:30,汴河之上金兵来犯,主战派李纲领衔出演《大宋·东京保卫战》,与您分享家国情怀;16:50,校场当中马蹄飞溅、刀光剑影,《岳飞枪挑小梁王》比武较技,精彩上演。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与您不见不散。千年曲尽归一梦,一曲梦华阅千年,每晚20:10,精品演艺《大宋·东京梦华》准时与您相约清明上河园!

    多种特色小吃陪你嗨个够

    清明上河园内的东京食坊品兼八方,海纳中原特色小吃;孙羊正店御厨掌勺物美价廉,喜迎四海宾朋。为了增加就餐氛围,每天18:30至19:30,清明上河园内还有梦华乐队激情上演,夏天就要这么过,就要陪您嗨个够!

    《大宋·东京梦华》十大看点震撼凉爽一夏

    梦幻菊花水上漂,花心12位宋装歌女舞动乐器,奏出天籁之音;万道金光炫大殿,双殿上数百面大旗舞动,呐喊声此起彼伏,令人震撼;市井繁华不夜天,完美再现北宋东京汴梁的繁华盛况;烟花齐放更灿烂,香车宝马,玉石宝物,极尽奢华;色彩斑斓柳树飘,不知不觉间营造出盎然的景致;踏青少女翩翩来,场景诗情画意;美轮美奂水中月,少男少女翩翩起舞,亦真亦幻,引人无限遐想;万国来朝显盛世,各国使节络绎不绝,八方争凑;战争场景超震撼,让人真切体验到北宋时战争的豪迈;时空隧道越千年,时光交错,唯美梦幻,令人回味悠长。这一场《大宋·东京梦华》,才是开封之旅的真正高潮!

    北宋风情住宿及民俗表演等您来

    大宋官驿为您提供最具北宋风情的住宿,在夏季凉爽的晚风中体会“一朝做宋人”的小幸福。还有消夏纳凉的更多精彩活动,拿起水枪看水战,漫步雾森看热舞,誓要向炎热说“不”!更多样的民俗演出,皇帝嫔妃齐出动,快闪乞丐与游僧,一定让您能说“嗨”!此外,学生、儿童购买《大宋·东京梦华》任意区域享受半价优惠同步进行中,全价购买《大宋·东京梦华》的游客还有购物优惠券相赠。这个暑期来开封,游清园,我们相约《大宋·东京梦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