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30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携豪礼引爆北方旅交会

2013-08-23 18: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由河北省旅游局与北京市旅游委、天津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的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作为银旅结合的创新产品,目前已经成为区域合作及智慧旅游的重要平台。2013年8月30日至9月1日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首次受邀参加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记者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处获悉,为了更好的参与本届北交会,进一步推广旅游一卡通智旅平台,(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将为石家庄市民奉献一份豪华旅游大礼包!

一.现场免费办卡 建设银行为您的智慧出行保驾护航

为了方便石家庄市市民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石家庄建设银行将开通北交会现场办理服务。目前在建行网点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只需要15元,但是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智慧旅游所带来的便捷和优惠,在北交会现场开始的旅游一卡通展位现场办理,享受免收工本费及首年年费的特惠政策。您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一份客户服务协议,即可享受到(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几千家会员单位的特惠权益了。在北交会现场办理旅游一卡通,还将获得超值大礼包一份!

神秘大奖

二.线上线下齐互动 动动手指得大奖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在新浪、腾讯的微博平台也将于北交会前夕推出有奖转发活动,无论您身在何方,只要您关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并按照活动要求参与有奖转发,就会获得国内知名景区门票及其他精美礼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二维码

三.旅游“神秘人” 扫“他”赢神秘礼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在北交会现场排除多名“神秘人”,他们身着印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微信二维码的服装,当您遇到他们可千万要赶快拿起手机扫一下哦!如果您在北交会期间收听(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公众微信号,得到确认信息后即可到指定展位领取神秘礼品一份!

即将上线手机客户端

四.手机客户端即将上线 随心旅游不再是梦想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说,目前其手机客户端“慧游天下”即将上线,官方网站也正在全新改版中。“慧游天下”手机客户端的推出,为在旅途中的持卡人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只要您拿起手机登陆客户端,就能够为您推荐身边的旅游一卡通优惠商家。预计10月份,持卡人及网友就可以通过全新升级的官方网站了解旅游一卡通最新优惠信息,并且能够实现线上积分、在线预订和在线支付。温馨提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网:www.Lvyouykt.com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公众微信号: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微博:新浪/腾讯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加盟客服电话:400-106-5008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