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见色起意 两色狼强暴女导游还明目张胆跟团游

2013-08-24 08:45: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青县男子朱某、苟某随沧州游行团出去旅游。其间,看到带团女导游孙女士年轻貌美起了色心,挟持孙女士到一僻静处将其强暴。看到孙女士既没有哭闹,也没有报警,便以为是你情我愿,二人居然跟着旅行团一路旅游回到沧州。

8月22日10时许,沧州巡警四大队403车组接到报警:涉嫌在外地强奸女导游的犯罪嫌疑人将在解放路某酒店门前下车。民警立即赶到该酒店门前秘密监控。20多分钟后,一辆旅游大巴停在酒店门前,女导游走下车,拉着两男子不让其离开。民警立即上前将两男控制。经导游孙女士指认,这两名男子在外地旅游期间对其进行强暴,为防止他们在外地逃跑,她硬生生将这口气咽下,不露声色,暗地悄悄发短信告知家人情况,让其赶快报警。经讯问,朱某、苟某对强暴孙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朱某、苟某已被辖区刑警队刑事拘留。

【女导游:最尴尬女性职业】

在职场竞争中,拥有美丽的外表的确是个优势,长得漂亮,常会得到同事的优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招聘也是如此,同等条件下,在外貌上分数较高的人通常会被优先录用。然而,美丽的职场女性,其职业能力却常常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了人们生活的一种时尚。导游本身就是一个容易遭遇性骚扰的职业,更何况那些漂亮的女导游。当然大多是一些言语上的性骚扰,一些男游客经常用一些“荤段子”来骚扰女导游经常出现。也不怪有些导游在文章中写道:“难道遭遇性骚扰就是导游工作的一部分?难道我们导游员就不能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遇到性骚扰只能哑忍?!拒绝性骚扰就会被客人投诉?!”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