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郑州旅游局石家庄推介旅游 15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河南少林寺景区

吃烩面、登嵩山、看少林、听豫剧。昨天,郑州市旅游局在石家庄举行了“天地之中功夫之都”郑州旅游推介会,向石家庄市民介绍了自己的功夫山水和历史文化。而随行的几名少林武僧现场展示的少林绝技,更让与会者叹为观止。

郑州是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有享誉世界的少林寺、雄伟壮丽的中岳嵩山、世界文化遗产“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中华民族圣地黄帝故里、全国三大博物院之一的河南博物院、全国三大地主庄园之一的康百万庄园,还有旖旎迷人的黄河风光。推介会现场,郑州旅游局重点向石家庄市民推介了功夫之旅、艺术之旅、文明之旅、美食之旅、淘宝之旅和风尚之旅6大主题旅游线路,邀请石家庄游客能够利用休闲时间到近邻河南吃遍郑州、玩遍郑州。

推介会现场,还特邀了少林寺武僧进行少林绝技表演,蒙眼手甩飞针瞬间穿透1厘米厚的玻璃,钢板砸在铁头之上折为两段,11岁小武僧肚吸铜碗与4人拔河......每项绝技都让人叹为观止。石家庄一家旅行社老总感慨地说,这种“身临其境”的旅游推介方式,在现场就能深切感受到功夫之都的魅力,值得石家庄景区借鉴。

同时,郑州市旅游部门还专门针对石家庄市民推出了优惠政策,其中15家重点景区对石家庄市民或免费开放或门票打折,您如果周末有时间,不妨去郑州转转。

郑州对石家庄免费的景区:

河南博物院二七纪念塔

皇帝故里黄河国家湿地公园

丰乐农庄景区黄河花园口景区

河南地质博物馆黄河博物馆

郑州新区如意湖景区郑州市博物馆

郑州城隍庙-文庙景区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