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盘点世界上那些另类墓地

坟墓本身就是一个听上去让人有些害怕的词语,但你或许不知道的是,坟墓竟然也有不寻常的!到底不寻常在何处呢?近期,著名网站ODDEE便盘点了一组“可爱”的坟墓。

一位22岁的天主教女子与她33岁的平民丈夫于1842年结婚。1880年、1888年夫妻二人相继去世。人们都能够看到这样感人的一幕:两只紧握的手连接着两座坟墓。

位于阿根廷的瑞克蕾塔公墓因其附近的伊娃杜阿尔特德庇隆而著名,但这里实际上还安葬有许多著名的军事领导人、总统、科学家、诗人和其他重要的或富有的阿根廷人。大卫阿雷诺便是其中一员,他是一个意大利移民,同时也是这座公墓地1881年至1910年的看守人。他的梦想便是在自己死后埋葬于此。他不但存了足够的钱财来购买一座坟墓,还曾回到他的家乡托一位艺术家在大理石上雕刻自己的图画,并为此配有钥匙、扫帚和喷壶。有传言称大卫因建造坟墓而死。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