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超级运动会登陆黄金博览苑 消夏晚会嗨不停

超级运动会即将登陆黄金博览苑景区

您还在为暑期去哪而犹豫吗?您想体验过关拿现金大奖的刺激吗? 7月20日、21日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将携手山东中矿集团在国家AAAA级景区——黄金博览苑、淘金小镇景区举办《超级运动会》。届时只要您按照规则连续闯过快乐跷跷板、快速交换、气定神闲、穿越缝隙、搭建塔楼、激情环绕等6关游戏,就能拿到1000元的现金大奖。

闯关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均有7次失败机会,每失败一次,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向前闯关,不用重头再来。怎么样,7次机会挑战6关游戏,您还怕闯不过去吗?

超级运动会,激情爽翻天;黄金一日游,现金拿不停。赶快报名参赛吧!只要您在七次机会内“过五关斩一将”就能拿到价值1000元的现金大奖!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参赛者即日起就可报名参赛。同时景区当天将开放现场报名,按照报名先后参与比赛,凡是闯关成功者可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

参赛热线:0535-8391799、0535-8390399

同时,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将于7月20日举办以“一夜成名、梦回大宋”为主题的淘金小镇首届歌舞狂欢消夏晚会。一场消夏狂欢盛会即将与您见面,让您体验一个不一样的避暑夜市。

为打造招远特色夜市,景区现对外招商,以经营特色小吃、烧烤、小饰品、冷饮、服装等为主的商铺,活动前期景区对商铺实行免费政策,统一不收取费用,旨在通过消夏晚会的形式,打造金都招远独特的旅游“夜生活”,形成招远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