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浪漫五月天 找个有情调的地方去结婚

【湖南凤凰古镇】

让新婚伉俪懂得最浪漫的事

图片来自网络

甜蜜领略:清晨手拉手,漫步在超清静的古城小巷,呼吸着超新鲜的空气。这一刻整个世界只属于你们俩!傍晚依偎而坐,享受潺潺流水声的宁静和心灵交融的快感,听听船夫的对歌,静静地等待夜幕降临,欣赏令人震撼的古城晚霞,让思绪任微风飘洒……

寻找最浪漫的事,到凤凰古城你真是来对了!凤凰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4A级景区,曾被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去一次那份触动就会在心里萦绕一辈子!

景点推存:南方长城、奇梁洞、黄丝桥古城、沱江泛舟、沈从文故居等。

超值享受:启程或者回程都可以顺便逛一下张家界,俗话说看山莫属张家界,虽然张家界景区门票不便宜,但有兴趣的话,挑一些精华景点去看看,也真可谓是锦上添花的事。

别样体验:凤凰的小店铺有上千家,一定要抽一天,牵着手挨家挨家地逛。这里还有数量众多的酒吧咖啡厅,泡吧会洗刷你所有的疲惫。还有一个不得不去的就是篝火晚会,赶尸、吃火、童养媳、对山歌……湘西风情尽收眼底。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