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陪妈妈旅游成时尚 母亲节当天五虎山免门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从小,我们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爱下幸福长大。如今,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陪妈妈旅游成为当下最时尚、最贴心的母亲节礼物。为此,迁西五虎山景区特别推出感恩母亲节免费游活动,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收获一份来自儿女的温馨祝福。

活动时间:5月12日母亲节当天

活动详情:为了表达对全天下所有母亲的敬意,五虎山景区将在母亲节当天对所有前来景区游玩的母亲及随行子女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但对陪同前来游玩的父亲收取全额门票。

感恩指数:★★★★

尽自己的一份儿女孝心,趁着美好的假日陪伴母亲领略五虎山秀美的风光,陶冶情操,在青山绿水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以及对母亲的关怀和感谢之情。

心动指数:★★★★

五虎山原是康熙冬季狩猎的皇家猎场,现在是一处集休闲度假、山林探幽、拓展训练于一体的山地休闲度假旅游区。现已建有滦河漂流、虎滩骑乐、越野驾乘、山林探幽、干鲜果品采摘、热带植物观赏等多个旅游项目,是陪伴母亲一起游山玩水、放松休闲的绝佳之所。

游玩宝典:

迁西五虎山景区位于板栗之乡唐山市迁西县境内,南距唐山市区90公里,东临迁安市,西连迁西县城。景区包括梦境庄园、五虎山、仙人谷、滦河漂流等景点,2010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

·梦境庄园

梦境庄园,占地200多亩,依山傍水,整个庄园被茂密的树林所覆盖,庄园内建筑强调原生态,突出田园化,多方体现了天设天成的自然风貌。庄园内田园式别墅、生态餐饮(土特色养生菜)、KTV、洗浴设施一应俱全,是您享受民风民俗以及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五虎山

峰峦迭起,峡谷幽深,历史悠远,从远古山洞、唐朝古庙道康熙皇家猎场,文化内涵极为丰富;山内保持着良好的原生态景观,拥有大片的原始次生林,空气清新,俨然一座天然氧吧。到了秋天,山里硕果累累,果园飘香,更能让您通过采摘感受到收获的喜悦。

·仙人谷

又名“西坡草芦旅游度假区”,谷中奇石溪水、松涛鸟鸣、怪石林立、地质古老,在谷中漫步,一步一景,一幅幅山水盆景般的美丽画卷映入您的眼帘,让您心旷神怡,顿时忘却城市的喧嚣给您带来的烦扰。整个山谷宛若仙境,是久居喧嚣都市的您放松身心、回归自然地最佳选择。谷中食宿、烧烤、娱乐齐全,繁忙之余小住两日,胜似神仙。

·滦河漂流

滦河漂流趣味横生,滦河水经过上游的潘家口、大黑汀两大水库调控后,碧水四季常流,波光粼粼。在清澈见底的滦河上,游客可以尽享江南竹排漂流的乐趣,观赏“九曲十八弯”的风光和两岸优美奇特的自然景观。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