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穿着举止别像观光客 女性旅游者的出游禁令

为了保证出游玩得开心,一些女性玩家整理出来的出游禁令还是有必要学习的。看完下面这些提醒,就能出发啦!

结伴同行、途中不落单

别以为孤独之旅是很浪漫的,结伴同行绝对重要。尤其是那种体力较好、聪明伶俐,又喜欢旅行的女性,她则会让你在发生事情时运用聪明智慧。

遇到山高、水急、林密、僻远的地方,女性切勿盲目独行,建议你去找当地旅行社帮忙,虽然是有偿服务,但对你的人身安全会有切实保障。而且,安全对女性来说是最重要的。

如果同伴没有男士,或是独自出游的时候务必小心,谨防小偷强盗和不轨之徒。故针对此类女性同胞的安全问题,到专门女性保险公司或是通过电子商务保险网买保险是必要的。往往女性对保险会产生误区!其实投保时注意旅行意外险的不同特点就好了。

选择适合时机、地点

有些国家治安较好,适合女性结伴旅游。此外,深夜时,即使结伴,也尽量少外出。此外,在出发前上网做做功课,明了哪些地方比较危险?当地人惯用什么招术骗取观光客,知己知彼,可以减少意外的发生。

慎待艳遇、友人

别以为拒绝帅哥的搭讪很可惜,也许他就是披着羊皮的狼。此外,切勿饮用陌生人的饮料,或觉得对方很和善,便轻易答应邀约(即使对方都是女孩子)。尽量选择一家人、有老年人或小孩同行的友人交谈。到达任何定点,若见他人后来进入,且主动与你攀 谈时,最好小心,对方也许“盯”你很久了。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