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穿着举止别像观光客 女性旅游者的出游禁令

 

穿着举止别像观光客

穿着简单自然:请尽量依当地人的习惯穿着,出外旅游可不是选美,切忌打扮得花枝招展或钱财露白,引起歹徒犯意。照相机每拍完一个景点后,请马上收入随身行李中。搭乘交通工具时,请将背包反背。

择地看地图:你应该在旅馆、隐密场所或安稳坐在地铁座位上,将地理位置看好再行动。

保持低声交谈:女孩子们聊天容易聊到得意忘形,甚至走入暗巷或迷了路还不自知,殊不知喧闹的特殊口音,早已引起歹徒“磨刀霍霍”。

勿任意施舍

请节省你的同情心,当你施舍金钱给一位乞丐,下一秒钟,你会被乞丐兵团包围,无法脱身。此外,遇见一些女子与小孩趋前时,请赶快远离,他们对观光客扒窃的手法,往往极为恶劣。

交通方式、住宿必谨慎

搭乘火车绝对要提高警觉。搭乘卧车,下铺虽然方便活动,但是人员流动较大。当你不注意的时候,小偷常常“顺手牵羊”, 所以请尽量选择卧铺中的上铺。到目的地后,勿贪小便宜,租住陌生民宅或低矮楼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