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蓝可儿命案敲警钟 单身女性旅行必读安全指南

 

住宿篇

住旅舍不如住国际青年旅社,或者到背包客聚集区,相对来说,里面住的都是旅行者,比较安全,当然有钱的话去住高档宾馆也不错。从安全角度考虑,女生出门住单间还不如住床位、多人间来得靠谱。

如果你是沙发客

选择宿主的时候,要仔细看对方的资料,看看对方是不是开放的姿态,对自己的介绍是否详细。关键是看其他人给他的评价(沙发客网站有一个类似于淘宝的评价体系),如果有不好的评价,就千万不要联系了。

当你联系好一个沙发客主人的时候,最好再联系一个备用的,并且告诉他,已经有人接收你了,但是你很愿意在他有空的时候跟他一起喝杯咖啡或者游玩。然后同时也告诉你的宿主,你另外还联系了其他几个宿主,他们会跟你一起游玩或者喝咖啡,问问他要不要一起认识一下。这样既可以在一个城市多一些朋友,假如遇到意外情况时也可以有个求助的对象。还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个住处附近的旅舍,万一有不顺心的情况,随时可以搬家。

情况不妙要果断离开住宿处

作为女性,到异性那里借宿,要落落大方,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和平时的表现,别让人觉得你是在刻意勾引他,别作那些让人容易误会的事情。如果你自己在别人面前袒胸露乳、衣着暴露、行为有失检点,就难怪别人想入非非了。假如感觉情况不妙,你就应该果断地退出来,另找住宿。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