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亲,年假去哪玩?适合不同血型的最佳度假胜地

 

AB型血:

最容易产生自我优越感的血型,旅行途中还总是左一个想法右一个想法,缺乏连贯性。旅途中也是四处留情,犯了错也死不承认,可AB型血也最会制造浪漫气氛,不至于让人整个旅行全都按部就班,突破性的小惊喜总是由他们带来的。

AB型血旅行课程:

去有文化积淀的浪漫城市最能发挥AB型血的优势,这样的度假地才能让他们尽兴,视觉和情感都要照顾到才能满足AB型血的胃口。

AB型血最佳度假地:“薰衣草之乡”法国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故乡、旅游胜地和浪漫之城,是欧洲的“骑士之城”,是中世纪重要文学体裁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

普罗旺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是,它的空气中总是充满了薰衣草、百里香、松树等的香气。这种独特的自然香气是在其他地方所无法轻易体验到的。其中又以薰衣草最为得天独厚且受到喜爱。由于充足灿烂的阳光最适宜薰衣草的成长,再加上当地居民对薰衣草香气以及疗效的钟爱,因此,在普罗旺斯不仅可以看到遍地薰衣草紫色花海翻腾的迷人画面,而且在家也常见挂着各式各样薰衣草香包、香袋,商店也摆满由薰衣草制成的各种制品,像薰衣草香精油、香水、香皂、蜡烛等,在药房与市集中贩卖着分袋包装好的薰衣草花草茶。让人禁不住想多了解普罗旺斯迷人的香气——薰衣草的种种。

许多人常用三种食物代表普罗旺斯的烹调特色:橄榄油、大蒜与西红柿。走在普罗旺斯,触目所及几乎都是绿油油的橄榄树,此地可以说是法国橄榄油生产的重镇,不仅造就了别致地自然景观,也提供了居民营养所须的油脂。橄榄也顺理成章的走入每家的厨房,橄榄酱(tapenade)即是最佳范例。

普罗旺斯的住宿相当有特色,如同当地多元化的生活风貌,从市区的豪华大饭店到乡间的民宿农庄,应有尽有,同样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环境与地方饮食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