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海滨度假旅游线路攻略
河北新闻网
2011-07-15 10:38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康珊
【字号

本站搜索

   

 遵化景色

    遵化市清东陵是清王朝的两大陵寝群之一,建筑精美,规模庞大,气势恢弘,共葬有5帝15后136嫔妃,康熙、乾隆和慈禧等清朝有名的帝、后均安葬在这里。迁西县的景忠山始有庙宇建筑可上溯到宋代。之后,历经民族英雄戚继光、清朝顺治和康熙皇帝等著名历史人物的大规模修缮,景忠山的香火日益兴盛。康熙对景忠山格外垂青,曾六次登临景忠山,每议要政都去景忠山礼佛问卜。据碑刻记载,顺治立康熙为太子,就是在景忠山问卜后而钦定的。景忠山在清初实际被看作皇室家庙。

   

 唐山景色

    唐山,在震后的废墟上建起的一座新城,至今仍保留有多处 1976 年大地震遗址供游人参观和纪念。地震遗址和抗震纪念馆、抗震纪念碑承载了一段惊世历史。唐山还是著名的“北方瓷都”,一年一度的陶瓷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

   

 秦皇岛

    秦皇岛市的主要旅游景观是以山、海见长的海滨风光,著名旅游胜地有以北戴河为中心的海滨旅游风景区、以山海关为中心的关城旅游景区和以老岭为核心的山岳旅游景区。属海滨旅游城市,有“夏都”之誉。这里有万里长城入海处山海关老龙头,有著名的旅游避暑胜地北戴河、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每年来这里观光度假的中外游客达700多万人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