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抓住秋的小尾巴 全球不看可惜的当季旅行地

 

一路都是回忆

目的地:俄罗斯

行程线路:圣彼得堡—莫斯科

推荐理由:

游览圣彼得堡,游历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集文化、艺术、历史为一体的世界殿堂级博物馆;游览郊外夏宫花园、莫斯科,游览苏联及俄罗斯历史见证地——红场,瞻仰列宁墓及无名英雄烈士墓;观赏俄罗斯多座教堂的风姿。一路都是经典。

俄罗斯  

莫斯科的红场是俄罗斯举行各种大型庆典及阅兵活动的中心地点,是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红场地面全部由条石铺成,西侧是列宁墓,上层修建有主席台。举行重要仪式时,领导人就站在列宁墓上观礼指挥。

克里姆林宫里有一个办公楼,距离一条街处有红线拦着,那就是总统办公楼,游人能看到总统办公室的窗子,距离普通游客也就十五六米,和游客没有距离感又很神秘。红场南边是莫斯科最经典的瓦西里大教堂,大尖顶的教堂冠被8个小圆顶围着。

冬宫是昔日沙皇皇宫,现为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该宫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师拉斯特雷利设计,是18世纪中叶俄国巴洛克式建筑的杰出典范。夏宫最主要的景观是高达20米的大瀑布喷泉。激越的泉水从狮子口中喷涌而出,狮子口被大力士粗壮的双手掰开,泉水沿着夏宫花园流向芬兰湾。

TIPS:

购物:军用品是当地最抢手的纪念品,它是苏联的物品,像一些军服、徽章都是一些典型的代表物,军物还分为很多种,海、空、陆是主要的三大类。推荐购买望远镜。同时俄罗斯巧克力味道也很纯正,这里的巧克力都是带点甜甜的味道。还有纯铜纪念品可以购买。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