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采摘渔趣秋游好新鲜 秦皇岛乡村游狂欢ing

   日前,秦皇岛市评选出了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分别为北戴河集发农业观光园、山海关望峪山庄、山海关万亩樱桃园、海港区连峪风景区、昌黎葡萄沟、渔岛景区、抚宁板厂峪景区、卢龙鲍子沟、卢龙山水边城桃林口、青龙花果山景区。

   旅游景点推荐一:北戴河集发农业观光园

   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旅游避暑胜地北戴河海滨。公司 占地面积3600亩,拥有总资产6000多万元,年实现销售额1亿多元。利税1200多万元,有员工5000余名的产业化集团公司。公司下属集发农业观光园、建筑房地产公司、绿化公司、蔬菜配送中心、花卉基地、绿 色农家饭庄、林果基地、蔬菜基地、机械厂、水泥制品厂、家具厂等16个经济实体。

   观光园的特色是“南树北栽,南花北开”, 在这里能见到千余种名优花卉;特别是热带风光园内的雨林植物,能真切地感受到南国风光;而立体种植和无土栽培的技术更让我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特殊魅力。这些墙壁式,立柱式的立体种植方法更是能大大地节约土地资源,让我们看到“蔬菜树”地奇特景观。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