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抓住秋的小尾巴 全球不看可惜的当季旅行地

 

度假胜地“枫”情万种

目的地:韩国

行程线路:仁川—首尔

推荐理由:

10月-11月是韩国最佳赏枫时节,也是登山最舒适季节,特别适合前往首尔的赏枫胜地。安排亚洲最大的 SKIN ANNIVERSARY美丽中心,在韩国实现一把美容梦。

首尔

南怡岛是恋人们或家庭休闲观光的好去处,自然的景观完整而真实。全岛四周种植着苍郁的栗树等树木,岛中央还有一片宽阔的草地,全岛满目郁郁葱葱。

在紫菜博物馆可以近距离参观韩国美味紫菜的制作方法,品尝现场制作的正宗韩国紫菜包饭,品味美味之余还可以穿上传统韩服过足“韩”瘾。而南山韩屋村的房子是朝鲜末期所建的韩屋,是模仿首尔其他各地的传统房屋,然后集中复原而成的。

南山公园山上有名刹、古城遗址。顶上有八角亭、首尔塔、海洋水族馆等。半山腰有植物园和南山图书馆,这里有缆车上山,游玩很方便。也可以走台阶到山顶。在秋天里,居高临下风景一样迷人,这里是首尔著名的赏红叶风景区。此外,登临首尔塔俯瞰首尔夜景,会觉得分外沉醉。

TIPS:

购物:如果选购旅游的小纪念品,旅行团就餐的饭店旁边都会有小摊,韩国的长鼓钥匙扣,穿韩服的小娃娃都可以。而如果购买饰品则可以去东大门和明洞。化妆品可到专卖店。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