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旅游另类“新玩意” 怎样上天入海玩出新花样?

现在许多人已经厌烦了“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传统旅游模式,转而喜欢上了自驾出游的无拘无束。

但您知道吗?现在的旅游项目也有了不少变化,不光是爬爬山玩玩水那么简单了,乘上热气球、直升机的空中之旅,或是走上航母、邮轮的探索之旅,也已经成了旅游爱好者们的新鲜体验。旅游这些另类的“新玩意”,我们怎样上天入海玩出新花样呢?

上天

热气球上俯瞰青海湖

今年5月,青海湖的热气球使用场地正式完工,“乘热气球游览青海湖”也随之成为了当地一项新的旅游项目。

“青海湖的蓝天白云,还有那湛蓝的湖水,都是最吸引人的景色。乘坐色彩斑斓的热气球在青海湖上空飞行,本身也是一个醉人的风景。”青海湖国旅肖器和表示。

据介绍,热气球旅游在青海湖是颇受欢迎的,一个大大的气球加一个吊篮,怎么看都是吸引人的“利器”。而在吊篮内还装有温度表、高度表、升降表等飞行仪表,由于风在不同的高度有不同的方向和速度,专业的驾驶员可以选择适当的高度来控制飞行的方向。肖器和还提醒说,热气球吊篮四角放有热气球专用的液化气瓶,当主燃烧器点燃时,会发出巨大的响声,那两三米高的火焰,看起来是很炫目的。“乘坐热气球空中游览青海湖的费用约是每人150元左右。”肖器和说。

另外,青海湖周边的景色也非常不错,特别是在天水相接的远方,白雪皑皑的群山脚下即是碧绿的草地,白山、蓝水、绿地,巧妙地构成了绝色画卷。不过要提醒的是,目前并不是到青海湖旅游的好时节,因为那里已经很冷了,想要去青海湖游玩,最好是在明年春暖花开之后。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