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河北最好吃的美食 甘愿沉迷珍馐美味

 

·河马爱美味推荐——第二站:东方巨龟苑

东方巨龟苑大型观光采摘园面积500余亩 ,品种繁多、绿色天然,有名贵花花卉园、珍稀蔬菜园、农作物园、葡萄园区、红梨园区、樱桃园区、寿桃园区、冬枣区等组成,四季有花,三季有果,常年举办采摘节,目前正是采摘太阳杏的最好时节。

夏日采摘小贴士

1、小心蚊虫:野外环境并不“太平”,蚊、虫较多,外出时最好准备蚊怕水或带上药油,以备急用。

2、注意防晒:天气太阳猛,气温高,故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在上午10时到下午2时受到阳光的曝晒,因为这段时间的紫外线最强,杀伤力也最大。建议外出时,准备帽子和涂上防晒油。

 3、警惕过敏:许多过敏性的疾病、呼吸道的疾病是因为鲜花的花粉混加在空气中,从鼻子进入体内后也会导致人发生疾病的。如何预防“鲜花杀手”的攻击呢?比较简单易行的办法是对于不明的野花最好不要去采摘,更不要随意把野花带回家,或是随意插在头发上。

4、从野外回家后,应该马上脱下外衣进行消毒清洗干净,鞋也要洗干净,最好是彻底洗个澡了。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