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七夕聚好玩 最牛表白巨浪漫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七夕是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也是一年一度浪漫的中国传统情人节。或是精心浪漫告白,或是甜蜜约会爱人,或是重温浓情蜜意,怎能不周游河北美好的浪漫爱情地呢?

   浪漫爱情地:秦皇岛昌黎

   浪漫指数:★★★★★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

   以“情同山海·梦圆夏都”为主题,七夕昌黎将举办“浪漫七夕,爱在酒乡”第三届中华爱情节暨第十三届中国·昌黎国际葡萄酒节盛典。第三届中华爱情节将于8月22日在北戴河新区爱情岛项目现场举行启帷仪式暨爱情岛项目奠基仪式。此外,有77对已婚、未婚、不同时代不同年龄的夫妻和情侣将77快条幅缝合起来,打造成世界最长的爱情长卷,献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表达秦市280万人民把我国的七夕节日保留下来的决心,同时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心动特色:昌黎黄金海岸

 

   因沙质松软,色黄如金,故称黄金海岸。昌黎黄金海岸线全长52.1公里,具有沙细,滩软,水清,潮平的特点,是进行海水浴、阳光浴、沙浴、森林浴、空气浴的理想地点。

黄金海岸最吸引人的运动就是滑沙了,你可先乘坐索道缆车直达沙顶,沿途只见一道道沙山连绵不断,风光独特,坐在竹木制成的滑沙板上,从几十米高的沙山上呼啸而下,速度也越来越快,冲到平地后由于惯性的作用,还会继续向前滑出几十米远,感觉既新鲜刺激又安全可靠。滑沙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由沙山滑向谷底,另一种则滑向大海。

除滑沙外,黄金海岸还设有热气球、旅游直升飞机、降落伞、乘快艇游海上世界等游乐项目,既可在浅海中游弋,又可在高空中翱翔,别有一番情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昌黎黄金海岸由黄沙、绿林、碧海、蓝天构成的奇特景观。领略了这里的奇特的融大海与大漠风光于一体的迷人景色,你一定会得到极大的满足,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

贴心小提示

自驾

北京方向: 上京沈高速向沈阳方向行驶至抚宁出口(18出口)下高速,出收费站后左转驶入抚昌皇公路直行至昌黎县城,会遇到一个十字路口,直行约3公里左右会遇到一个Y型路口(有黄金海岸引导路牌)后左转直行约17公里,遇到T型路后左转前行5公里左右就到黄金海岸了。

火车

1、昌黎火车站下车,打出租车去黄金海岸,费用30-35元。也可乘坐公交车,价格5元/人。 

2、北戴河火车站下车,打出租车去黄金海岸,费用50-60元。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