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被淹“魔咒”石市最新积水路段地图抢先看

   石家庄暴雨易积水路段

昨日15时,石市突降雷阵雨,市区局部出现强降雨,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紧急启动恶劣气候应急预案,全市交警和应急装备全部上路执勤疏导交通。

昨日下午的强降雨导致省会石铜路地道桥桥下一度出现了近2米深的积水。排水部门和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意外发生,交警当即对快车道实施了交通管制,引导过往机动车绕行慢车道通过地道桥;降雨中,和平西路地道桥、中山西路地道桥同样出现了较深的积水,公安交管部门均采取了有效措施,提醒过往机动车绕行。

昨日傍晚,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获悉,在当天下午的强降雨中,二环沿线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其中,影响通行的积水路段有槐安东路东二环桥下、和平路西二环周边、槐安路西二环两侧辅路(二环)、南二环友谊大街交口、南二环与红旗大街交口等处。另外,槐安西路龙泉大桥东西两侧积水较深,导致往来于省会市区和鹿泉市的小型客车(轿车)一度无法通行;石获南路西三环交叉口处也出现了深达半米的积水,小型车辆无法通行。

警方表示,以下路段在强降雨过程后易出现积水,请大家雨后及时绕行。

二环路沿线易积水路段

和平路西二环周边

石获南路西三环交叉口处也出现了深达半米的积水,小型车辆无法通行。

槐安西路龙泉大桥东西两侧积水较深,导致往来于省会市区和鹿泉市的小型客车(轿车)一度无法通行

槐安路西二环两侧辅路(二环)

石铜地道桥下积水近2米南二环友谊大街交口南二环与红旗大街交口槐安东路东二环桥下

积水路口、路段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