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游河北 精品线路一点通

“广东人游河北”首发团昨日抵石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同志率河北党政代表团在广东学习考察期间提出的“希望两省在旅游合作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广东人游河北、河北人游广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两省间旅游合作力度。省旅游局与广东省旅游局共同携手,开展“广东人游河北”系列活动。

7月30日,“广东人游河北”首发团顺利抵达正定国际机场,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河北——广东交通情况

河北、广东两省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互补性强。

·航空方面: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是河北目前依托的最大的两个口岸机场,每天飞往广州、深圳、珠海等地的航班数十架次;河北境内石家庄、唐山、邯郸均已开通到广州、深圳、珠海的航线。

·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贯穿中国南北,连通冀粤两省。

·铁路方面:京广铁路1957年全线贯通后一直是连接冀粤两省的交通大动脉。据悉今年底石武高铁建成通车,届时,京石、石武、武广三条高铁将被连成一线,大大缩短沿线城市间的时空距离,同时使华北地区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经济社会联系和交流更加密切,对推动河北、广东两省间旅游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以巨资奖励支持广东人游河北活动

据介绍,为鼓励各地旅行社组团来河北,今年河北省出台了《游客招徕奖励办法》,列支2000万元专项资金,对包机、专列、大型团队和输入客源成绩突出的旅行社给予奖励。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和承德的4家旅行社与广东省的广东国旅、广东中旅、广之旅、南湖国旅等多家旅行社签署了向河北输送游客的长期合作协议。

精品线路推荐一:西柏坡、天桂山、白洋淀、冉庄地道战遗址红色经典双飞五日游

D1:广州—石家庄

D2:石家庄—西柏坡(车程约1.5小时)—天桂山(车程约1小时)

D3:石家庄—冉庄(车程约2小时)—白洋淀(车程约1.5小时)

D4: 石家庄—正定(车程0.5小时)—辛集国际皮革城(车程约1小时)

D5:石家庄—广州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