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公交、航空七一调整详情

火车调整信息:明起44趟列车时刻调整

包括35趟普速列车和9趟动车组列车,请出行旅客特别留意

明日起,随着新铁路运行图的实施,石市44趟列车的运行时刻将发生变化。记者从石家庄客运段获悉,在7月1日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中,该客运段值乘的部分列车时刻和部分停车站将发生较大变化,近期准备出行的旅客需特别留意。

普速列车将新增7个停车站

石家庄客运段新闻发言人王建英介绍,明日起,随着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的实施,该客运段值乘的石市普速列车将新增7个停车站,取消6个停车站。

王建英表示,运行图的调整还涉及到石市44趟列车的运行时刻变化,其中普速列车35趟、动车组列车9趟。7月1日起,这些列车将按照新时刻运行,旅客需格外留心。

王建英提醒,旅客在购票后务必要仔细核对时间,按照票面信息乘车,以免因粗心出现误车或沿途不能及时上下车的情况。

暑期将开行至大连的始发车

石家庄客运段相关负责人透露,明日起,全国铁路暑运将同步启动。根据铁路部门的暑运安排,暑期石市还将新增石家庄至大连的K2026/2027次、K2025/2028次列车。目前石市前往大连只有一趟火车,而且是汉口至大连的过路车,所以每到暑期,石市前往大连的火车票都非常紧俏,该始发列车的开行将使石市市民前往大连旅游更加方便。“该列车将于7月上旬正式开行,目前具体时间尚不确定。”该负责人称。

另据了解,石家庄客运段还将在7月上旬增开北京西至邯郸的T5607/5608次列车,届时广大旅客也可选择乘坐。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