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Rail Pass欧洲火车通票“玩”全指南

 

到这里我们介绍完了InterRail的概念,价格,使用方法,什么时候需要做Reservation, 以及怎样做Reservation. 最后我们来说说经典欧洲火车的路线。火车旅游问题可以认为是图论问题的一种形式,如何尽量不重复的把好玩的地方玩齐,这是个工程。这里的这几条路线都是走马游,不适合深度游玩家。

第一条:一路向南,春暖花开Global Pass. 从a) 阿姆斯特丹到b)布鲁塞尔/布鲁日到c)巴黎 d)马赛 e) 巴萨 f) 马德里。 13、14天最最粗略的把西欧搞定,欧洲性都2天,布鲁塞尔1天,布鲁日1天,巴黎4天,普罗旺斯2天,巴萨2天,马德里留2天,用到车票的正好10天,中间用5、6次。一头一尾都是航班很多的城市,Ryanair/Easyjet 都能搞定。

第二条:美食美景Global Pass.

从a)苏黎世开始 到b) 因特拉肯,c)过Como山口到意大利米兰 d) 威尼斯(需要倒车)e) 佛罗伦萨 最终到f) 罗马。 这也是13、14天的行程。其中苏黎世1天,因特拉肯(少女峰雪山,游船)2天,米兰1天,威尼斯3天,佛罗伦萨2天,比萨1天,罗马4天。紧紧巴巴的算转过一圈,沿途美景无限,美食无限,而且从欧洲最贵到相对便宜的意大利,感觉应该还是不错的。简略版就是直飞米兰,然后买Italian Pass就OK了。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