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欧洲最美的十座古堡(四)法国古堡之旅
河北新闻网
2011-09-22 09:25
来源:《旅游休闲》杂志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远离尘嚣的城堡酒店 领略完整法国风情(组图)(1)

  

法国古堡之旅

要领略完整的法国风情,只需要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巴黎,另一个是卢瓦尔河谷(Val de Loire)。如果说多元文化交汇的巴黎代表法国前卫时尚的一面,那么卢瓦尔河谷就是法国古典恬静的后花园。卢瓦雷省是卢瓦尔河谷五大省之一,距离巴黎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住在河谷里的人说,在这里,能够真正享受到美好的人类生活艺术。清晨林间的轻雾,午后街边的咖啡,黄昏中回家的猫。在这里,人们可以无忧虑地过着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他们还说,高尔夫不过是饭后的甜点。

Vigiers城堡

  Vigiers城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Château Des Vigiers Golf & Country Club

  维日耶城堡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在当地享有“小凡尔赛”的美称。它位于Bergerac 附近的乡村,集酒店、高尔夫球场以及乡村俱乐部于一身,占地450英亩。设有美食餐厅、酒庄、一流的Spa馆以及一座高尔夫球场。

  该俱乐部设计风格华丽、不拘一格。闲庭信步,便可以饱览迷人的橡树林,风景秀丽的湖泊以及“镶嵌”在李子林和葡萄园之间一座令人叹为观止的27洞高尔夫球场。无论是维日耶庄园,附属建筑还是驿站的客房都令人万分陶醉,而且各具特色,此外,很多客房还将高尔夫球场风光尽收眼底。

  可由此动身前往中世纪的Sarlat 和 Périgord Noir 古城,然后参观Saint Emilion的酒都以及Lascaux世界著名的史前石洞壁画。最后前往多尔多涅河谷(Dordogne)观赏各种精妙绝伦的庄园。

阿尔蒂尼城堡

  Château D'artigny

  阿尔蒂尼城堡酒店

  阿尔蒂尼城堡酒店前身是香料商FranÇois Coty在美好年代的梦幻城堡。它耸立于Indre河谷之上,占地65英亩。其外观为白色,十分引人注目,入口处有巨大的柱子支撑。其内设有保健和美容中心、富有创意的本地美食城以及藏有450箱葡萄酒的地窖。

  接待室的设计令人回想起18世纪的城堡风格,采用了trompe l’oeil壁画,大理石的雕塑,长笛般的立柱、古董以及路易十五时期风格的家具。穿过接待室,通过弧形楼梯就径直来到了精美客房。

  保健与美容中心设有桑拿间,土耳其浴室以及按摩浴缸可供客人使用。客人还可以游览周边的都兰葡萄酒区,从而可以品尝到Vouvray 和 Chinon葡萄酒或寻觅附近的Azay le Rideau城堡以及Villandry的豪华花园。如果想要来点花样的话,可以乘坐热气球探寻卢瓦尔河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