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萌星熊猫庆六一 与新生动物宝贝合影

 

你是否想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是否想跟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了解明星大熊猫的生活趣闻?是否想亲手为大熊猫准备一桌丰盛的午餐?是否想在游戏的同时了解大熊猫的科普知识?

那么,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大熊猫,在石家庄动物园与咱庄里最萌的明星一起欢度六一。

活动主题:我陪熊猫过六一活动时间:2012年6月2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动物园大熊猫馆

参与方式:

6月2日当天上午9:20以前到达熊猫馆填写抽奖卡片,并投放到抽奖箱内。9:30现场抽取10-20名小朋友,10点活动准时开始。(备注:动物园开园时间为早晨7:30)

注:参与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内容:

1. 参观熊猫兽舍,饲养员现场讲解两只大熊猫的生活习性、特点及熊猫有趣故事。

2. 开展亲子游戏,获赠精美奖品。

3. 小朋友亲自参观熊猫厨房并参与熊猫饲料的制作。

4. 协助饲养员喂食熊猫。

5. 活动结束,集体合影。

注意事项

1. 大熊猫喜静,活动时请小朋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要大声喧哗。

2. 协助饲养员投喂熊猫时注意安全,不得私自向熊猫投喂其他食物。

活动热线:0311-83932011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