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动物园新朋友“糗事” 引粉丝热情关注

   5月18日,石家庄最萌明星朵朵和娅祥按照约定,终于和广大的游客见面了。为此,石家庄市动物园专门邀请了庄里300名“代表”欢聚一堂,举办了一个热烈的欢迎仪式,热情迎接多多和娅祥的闪亮登场。

现场爆料

面对现场众多游客长枪短炮的“轰炸”朵朵和娅祥不但没有感到一丝一毫的不自在,反而依然故我的该干嘛还干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我很淡定”,这是为何呢?

据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熊猫繁殖组组长谭成彬介绍,朵朵和娅祥之所以不怵人,皆因见过大世面。原来人家都是大明星,对于这种场合早已适应良好,对于这种阵势早已见惯不惯了。

但是,随着小编的现场观察,发现这对明星有些特别之处呢?下面就来现场爆料一下。

爆料一:“最具活力”朵朵 却最懒

首先不能不提一下朵朵的身份,这家伙曾经是“奥运熊猫”,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还被评为“最具活力的奥运熊猫”。据介绍,朵朵性格活泼好动,高兴时会翻跟头、打滚;喜欢玩水,尤其在水池中戏水时它还会把水用爪子往身上泼呢;好攀爬,夜里天气凉爽的时候朵朵就会爬到大树上去玩耍。

此次朵朵面对游客虽没紧张情绪,但是却在床上一直呼呼睡大觉,不少游客看到“朵朵”后都有点担心,它是不是不舒服呢?专家谭成彬解释,大熊猫以吃竹子为主,肠胃里会分泌一种帮助消化粗纤维的黏液。根据进食质量的不同,大熊猫会每隔一个月或几个月进行一次肠胃黏液排出的过程,以保证消化道正常。朵朵不爱动是因为正处于“黏液排出期”。根据熊猫个体体质不同,有时黏液需要三四天才排完,有时只要一两天。“朵朵和娅祥都很健康,大家不用担心。”

爆料二:“最专业吃手”娅祥 一展吃技

娅祥的最大爱好就是吃东西,非常“专业”,堪称专家级别,不管什么食物总是能最快途径吃到嘴里,而且不管吃什么都会感到很满足。只见它以最舒适的坐姿、最适宜的高度,抱着青青翠竹专心致志地啃着,一展吃货的专业水准和敬业态度。

相对于活泼的朵朵,娅祥的性格比较沉稳,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安静祥和,无论是吃东西还是玩东西,特别擅长躺着享受美好生活,一时兴起,还会把竹竿转来转去玩耍,自娱自乐。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