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奥运的东风 彻底游遍英国伦敦知名景点

 

先睹奥运艺术品

不久之后,在英国各地将展出众多为伦敦2012年文化奥林匹亚专门制作的新艺术品,游客届时将一饱眼福,观赏一些意想不到的艺术品,比如艺术家马克·里斯负责的项目“阿黛恩飞机”,他利用一架废弃的DC9飞机机身,将其改建为一个可移动的艺术空间,这架飞机将由当地运动员队伍拖拽,在威尔士各地巡回展出,沿途在“巢穴点”停靠。

哈德良长城上的大型罗马遗址

沿着罗马君主修建的用于防护敌人的哈德良长城,可以历数沿途的14处大型罗马遗迹。84英里长的哈德良长城线穿越海岸线,从沃尔森德蜿蜒至索尔威河口的盐沼地。但是你没必要一下子游完全程——一些步道也适合短途旅游。

观赏世界遗产地

英国15处景点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其中一处是位于多西特海岸的2012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帆船比赛场地——这里毗邻东德文郡,是一处世界文化遗产地,也被称作“侏罗纪海岸”,因为这里的岩石都是1.85亿年前地球历史的宝贵遗迹。

穿梭梦想塔尖

在牛津城的梦想塔尖之间穿梭。牛津大学是知名学府,也是英语世界国家里最古老的大学,其历史可追溯至1096年,这里的建筑无与伦比,古代和现代建筑随处可见。如今游客可以近距离参观大学里的各个学院。但是参观之前需要看看这些学院的开放时间,以免打扰到勤奋的学子们。剑桥大学同样也向游客开放其31个学院。

免费博物馆开眼界

免费进入英国一些一流的博物馆和画廊参观。除了大英博物馆外,你还可以看到一些更加引人瞩目的展览馆,比如兰开夏郡普雷斯顿的国家足球博物馆以及泰因威尔北希尔兹的斯蒂芬森铁路博物馆等。

传统海滨码头散步

在码头上舒展手脚,体验传统英国海滨的真正风情。极富创意的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在海滨修建了亭台和剧院,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休闲体验。前往怀特岛,参观最古老的莱德码头,其历史可追溯至1814年;或者你可以来到埃塞克斯郡的海上绍森德,在延伸到海中的最长码头(2158米)上漫步。

赛马场high一回

在英伦的赛马大会上享受激动人心的一刻。不管你喜欢平地赛还是障碍赛,在英国有众多的赛马场可供你下注并度过动人心弦的一天。在女士日当天来到皇家雅士阁赛马大会,你会发现时尚与赛马和骑手同样引人入胜。或者你也可以前往安特里,观看国家赛马大赛的壮观场面。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