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血拼”指南攻略

印度首都新德里有随处可见的街市摊位、市集、购物中心以及小摊贩,这使得首都新德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购物天堂。想要在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中甄别优劣?不如从我们的“血拼”中吸取一下经验吧!

迪利哈特市集

想要获得最具印度特色最平民的购物体验,可以到位于新德里西南部的迪利哈特市集(Dilli Haat)。这是一个有名的手工艺品市集,类似于印度农村地区的传统市集,能同时容纳200个摊点。从手刻图案的银饰到颜色鲜艳的亚麻织物,再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饰物,你可以在来自印度各地的手艺人手中挑选到十分新颖独特的手工艺品。市集中的摊点是流动的,所以一旦看到中意的商品,要及时买下,以免第二天它所在的摊点会消失不见。可见这里并不适合犹豫纠结的游客,不过讨价还价还是必需的。

艺术品博物馆

这个艺术品博物馆(Crafts Museum)内有约20,000件展览品,多是些古老的纺织品、稀有的金属制品以及精心制作的粘土埚。内设的纪念品店同样值得一逛:羊皮纸上的水墨画,手工的喜马拉雅披肩,前有镜子的织布,以及许多经典的印度手工艺品。还会有手艺人当场制作,喜欢的可以当下买走。

沙罗基尼纳加市集

对于那些钱袋子不鼓的潮人们,沙罗基尼纳加市集(Sarojini Nagar Market)可说的上是他们的圣地。最新款服装在欧美专卖店中以令人咂舌的高价出售,在这里却能够以低廉的价格买到同样的款式。

但是这里的存货多是外贸剩余品和一些临时取消的订单,所以在购买时要仔细检查衣服的口袋、拉链、钮扣是否完好,以及是否有污迹。

市集中的摊点不设更衣室。不过衣服的价格实在是过于低廉,只需几瓶啤酒的价钱便可以抵上一衣橱的衣服,所以即便判断失误导致衣服不合身,人们也不会太在意。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