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潮人旅行 四种最IN旅行方式你选哪种?

如今最流行、最IN旅行方式是什么?你知道吗?不如借鉴一下现在潮人们都爱怎么旅游,这些新鲜潮玩法正在悄然流行,不如你也来试试?

 

“闪玩”“快”精神

推荐理由:你有年假,但不一定所有朋友都可以幸福地在年底放假。不必担心找不到同行玩伴,去“闪玩”一下,和陌生人畅游一天,也许有新体会。

什么是“闪玩”?就是短期的旅行交友活动,“闪玩”族互相不认识,在短时间内通过网络寻找志同道合的玩伴,在约定时间内共同游玩。“闪玩”讲求的是“快”,即时间都很短,一般是控制在一天内,即“闪友”们早上见面,按照事前计划开展旅游活动,到晚上闪玩活动结束,各自分手,以活动时间不过夜为限。不过如果“闪友”们还意犹未尽,第二天也还可以继续旅游。

“闪玩”的玩法丰富多彩,一般发起人都会在论坛里约好时间、具体地点和接头方式,然后感兴趣的“闪友”便可以留言与发布者联系。“闪玩”一族采用的交通工具是飞机,这也体现了“闪玩”的“快”精神。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