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不仅属于孩子 寻找大人世界的童真乐园

  六一,当然是孩子们的天地,但是同样渴望得到欢乐的还有一众童心未泯的大人们,长大之后重温童年时期的六一,总与玩偶、机动游戏分不开。那么,我们大人世界里的童真乐园在哪呢?

在卡通人物大游行中,你可以和Hello Kitty等卡通明星拍照拥抱

在这个世界的不少角落,依然存在着同属于成年人和儿童的欢乐世界,曾几何时,那些乐园、公园、影城早已印记着每一个人的童真和笑声。在这个儿童节里,让我们与孩子和卡通伙伴一起出游,走进童真的世界,寻找专属于成年人的童话。

●与卡通明星共游

第一站:东京三丽鸥彩虹乐园

卡通主角:Hello Kitty

惊险指数:★★

新奇指数:★★★★

安全指数:★★★★★

坐落于东京郊区的Kitty之家,让大人小孩Kitty迷不远万里来此朝圣。园内有许多有趣的娱乐设施,如表演剧场、360度电影院等,可以看到多才多艺的HELLO KITTY和她的家族一起登台献艺。

在卡通人物大游行中可以近距离接触众多卡通人物,和朝思暮想的Hello Kitty、酷企鹅、美乐蒂、大眼蛙等可爱的卡通明星拍照拥抱。历时十多分钟的游行每逢周日两点举行,周末则增加游行次数,下午两点和傍晚六点半各一次。

这里还有许多迷你工厂,如糖果工厂、照相工厂、冰激凌工厂、面包工厂、巧克力工厂等,全由可爱的卡通小动物来经营,小朋友们可以看到糖果、冰激凌、巧克力的制作过程,更可品尝到美味的小甜品。

乐园里的纪念品店是全东京最大的Kitty商品专卖店,这里售卖一切与Kitty有关的东西,小至发卡、戒指,大到家具、电器。特别是365款生日毛巾以及人气极高的西游记版Kitty产品,都是只有在这家店才能买到的限量版货品。

TIPS:

交通:从新宿站乘京王线约40分钟,于京王多摩中心站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