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山水 唐山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华丽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5月19日第二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好客的唐山人也迎来了第二届旅游文化节。紧随“健康生活,欢乐旅游”主题的号召,唐山第二届旅游文化节主打“拥抱山水唐山、欢乐健康之旅”,于5月18日-27日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展示活动,为广大游客和唐山市民奉上一份极具唐山特色的旅游文化大餐。

19日上午,由河北省旅游局和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旅游局、丰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唐山市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在丰南运河唐人街盛大启幕,唐山各大景区、旅行社、媒体代表齐聚一堂,省旅游局、唐山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其中,省旅游局副局长吕力表示:“希望唐山旅游业以本届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着力凸显特色、打造旅游精品,为推动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前面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省旅游局吕力副局长在唐人街考察

 

唐山旅游局王虎局长陪同考察

在唐山旅游局王虎局长的陪同下,省旅游局吕力副局长一行人前往丰南运河唐人街考察。作为第二届唐山旅游文化节的主办地,丰南运河唐人街可谓“以景聚人、以人繁商、以商托城、以城养人”,成为服务京津唐秦地区的生态旅游度假基地的杰出代表。

美丽的运河唐人街景色

 

迷人的唐人街夜景

河水碧波荡漾,人们争相坐在游船画舫中体验着“船在水中,人在画中”的美妙;唐人街各个演出场地,评剧、皮影和乐亭大鼓让喜欢戏曲节目的人们沉醉不已,杂技、秧歌、舞狮等表演惹得游人驻足观望;店铺内,汇聚名家精品的古玩字画、特色名吃、茶艺经典更是让喜好之人纷至沓来……各地游人纷纷涌向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尽享运河风光的美妙。正是那奇特的运河魅力使它成为了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形象代言人”和主办地。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