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出游 比菲律宾更好玩的地方在哪?

   五月出游,去不了菲律宾不要紧,有比菲律宾长滩岛更好玩的地方~

 

   印尼民丹岛 怡人度假胜地

   民丹岛是印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早在中国古代的记载中就已提及民丹岛。而Club Med民丹岛度假村完美地结合了亚洲原始纯朴的风情以及现代奢华,由于离新加坡很近,乘搭渡轮只需45分钟,不仅新加坡人把它当作后花园,也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去民丹岛作客。

民丹岛超美夜景

全包式服务 轻松无压力

Club Med民丹岛,慵懒的阳光下的轻松度假,清新的空气中洋溢着淡淡的清香。Club Med所给予的经验是一种惊喜,而不是永远地依照计划进行,在那个一价全包式的假期里,包括了住宿、多样化的精致美食、娱乐节目、无限享用的吧台饮品及点心、各种陆上与水上运动、以及不同等级的教练课程,甚至有为小朋友设计的儿童俱乐部等……丰富多彩的选择,给人们一种轻松无压力的自由享受。

在Club Med里,吧台不仅是享受饮品及点心的地方,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是,提供了与家人朋友间欢乐互动的机会。全新“精致无限欢畅吧”的出炉,让游客们可以无拘束享受一个真正畅快的全包式假期。

Club Med民丹岛美食

畅享美食 多元国际化

在Club Med民丹岛,餐厅提供各式各样国际美食,融合道地传统风味与现代化的改良,丰富的菜单设计,让人倍感用餐也是一种享受。

在Waterfall主餐厅里,可以品尝道地的韩国、日本、中国、印尼等亚洲美食,也有欧洲各国料理,每日都有不同的主题菜。而在冷盘区由主厨亲自制作精美的个人式冷盘前菜,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美食选择。在肉食区每天都有不同的香烤牛肉或鸡肉热食,甚至还有好玩的游戏刺激人们的食欲。

不论是午餐或晚餐,都可以享受到主厨精心设计的特别餐点,现场制作呈现,现代感的口味设计,令人垂涎三尺的滋味,加上别致的口感与留香,真让人垂涎欲滴。

民丹美景

独一无二的G.O服务

G.O是Club Med最大的特色,来自世界各地各语种的亲善使者展现出的活力,是Club Med灵魂所在。亚太区度假村安排有会讲中文的G.O,我们可以放心地在他们的带领下步入无忧假期。G.O是一群热情的、有各种特长的年轻人,是度假村的灵魂人物,他们是为游客服务的接待员,更是游客的朋友、玩伴,带领游客体验各项惊险的活动,比如冲浪、帆船、水中有氧操、瑜伽、高尔夫等等。晚餐后,他们会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从劲歌热舞、喜剧小品到时装秀,天天不同。

旅行记事本

1.酒店前台摆放着不同语言的“Club Med”活动项目指引,这是在度假村里的玩乐宝典,不可不研读,还有每天两次的说明会,一定要去参加,可以清晰地知道每个项目的地点和时间,以便更好安排自己在度假村里的活动。

2. 畅游新加坡,再去民丹岛,更能深切感受现代文明与原始生态的“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