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折扣景区大爆料 玩转华夏省钱有方

 

上海37家旅游景点半价迎客

上海旅游部门计划“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当天,上海将有37家旅游景区实行半价迎客。

景点门票涨价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上海旅游局局长道书明10日在作客“2012上海民生访谈”时透露,上海旅游部门正在酝酿推动旅游景点淡季优惠,计划在“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当天,上海将有37家旅游景区实行半价迎客。

谈到上海旅游景点,道书明说:“上海旅游景点保持了几年不涨价。但是在不涨价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企业能有更多回馈社会。所以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期间,上海37家旅游景区在自愿的基础上半价迎客。

景区淡季优惠的举措让不少上海市民又喜又忧,喜的是届时可以少花点钞票,忧的是上海每年这样的优惠活动能否常态化。对此,道书明表示,旅游部门正在考虑如何让景区景点优惠常态化,希望由此来引导企业共同推进。目前正酝酿从周一到周四的旅游淡季搞促销活动,通过这种方式不仅促使游客错峰出行,而且也给景区带来更多游客。

附: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门票半价的上海旅游景点名单

东方明珠(第二个球)、上海欢乐谷、上海野生动物园( 门票 )、锦江乐园、上海大观园、朱家角古镇、枫泾古镇、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 门票 )( 门票 )、上海影视乐园、上海科技馆、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大厅、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东方绿舟、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动物园、上海古猗园、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上海新场古镇、上海马陆葡萄园、上海华亭人家、上海鲜花港、上海共青公园、孙桥现代农业园、上海鲁迅故居、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上海植物园、月亮船(原沙特馆)、上海意大利中心等。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