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临城县旅游升温
河北新闻网
2011-04-03 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临城县国家地质公园首批绽放的桃花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赵彤 通讯员 王如俊)清明节到来之际,临城县各个景点游人如织,迎来了今年春季旅游的第一个小高峰。

在崆山白云洞景区,各地游人纷沓而至,在景区的售票窗口,买票的人员排起了长龙。在国家地质公园内,人来人往、人头攒动,勾画出一幅美妙的春游图。

在临城县的农家小院,各地游客围坐在餐桌旁,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这里香甜可口的农家饭;在岐山湖坝下的池塘边,到处是垂钓的游客,他们在欣赏渔家美景的同时,还享受着收获的乐趣。

据悉,进入3月份以来,临城县崆山白云洞、岐山湖、天台山等景点出现了火爆的春游场面。到目前,该县共接待各地游客8万余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