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沕沕水空中画廊红叶节10月13日门票半价

2016-10-12 15: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斑斓的秋天里,登高望远,看层林尽染,应景抒怀,是最美不过的事了。河北秋天赏红叶必去景点——沕沕水空中画廊门票明日半价优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人们对红叶的喜爱已有很长的历史了。在唐代,杜牧就写下了这样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春天的红花虽然色彩鲜艳,但不如秋天的红叶让人心醉,让人沉迷。

    河北秋天赏红叶必去景点——沕沕水景区空中画廊门票半价了,只要你愿意,便可以在秋日去欣赏那因红叶而层林尽染的美妙世界,便会在欣赏红叶的同时,感受到大自然给予我们如诗如画般的境界。

    “早知沕水艳如画,何必香山观红叶”

    斑斓的秋天里,登高望远,看层林尽染,应景抒怀,是最美不过的事了。

    沕沕水景区太行禅谷空中画廊为皇安寺的一部分,是专门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路,是河北省境内最长、视野最开阔的观光路。四十里路最高海拔1400米,蜿蜒起伏,沿途红叶热烈如火,两侧山体巍峨高耸,奇峰异石,千姿百态,林木葱茏,繁花似锦,风清气润,景色迷人,有“天然氧吧”之称。在这条盘山路上,自然景观丰富,步步有景,处处如画,正可谓“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故被誉为“空中画廊”。

    门票优惠:沕沕水景区空中画廊门票原价60元,10月13日30元。

    景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北冶乡沕沕水村

    景区咨询电话:0311-87036225/QQ:1585646968

    自驾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全程95公里,用时约1.5小时。

    乘车路线:石家庄客运北站每天发旅游直通车(早8:30,下午4:00返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