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老来乐 重阳节老人们在清明上河园乐开了颜

2016-10-10 14:5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您仍然健康。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中国老人节,忙于打拼的我们,已有多久,没有陪伴最爱我们的父母或是家中的老人好好聊个天?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趁着秋高气爽,带着家里老人出来秋游、赏菊啦!

清明上河园作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在重阳节当天,针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人优待证”或“身份证”,景区白天门票免费。一大早,老年朋友们就来到了清明上河园,热闹程度不亚于“十一”黄金周。大家兴致勃勃,时而与菊花景点合影留念,时而观看了《包公巡视汴河漕运》、《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等经典剧目,扑面而来的宋风宋韵让老年朋友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展现出自己逗趣的一面,一个个露出了最真挚的笑脸。

(图片源自大宋东京梦华微信公众号)

(图片源自大宋东京梦华微信公众号)

重阳节里的清明上河园,更是给老年朋友们备足了工作方案,开启了迎宾门、端门、金水门,增设了数十个老人售票窗口,开辟了多个老年人专用通道,并提供免费开水指引服务以及在游客较多地区增派安保人员进行疏导、秩序维护等。正是由于清明上河园景区的高度重视,老年朋友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安全、秩序、有趣、祥和的重阳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