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届省旅发大会”| 关于旅发大会你了解多少?

2016-09-21 09: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旅游最大的盛会——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3日盛大开幕,什么是“首届省旅发大会”?“首届省旅发大会”活动有哪些?今年小编带着大家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两场大型演出

    第一场是9月23日晚在涞水野三坡举行的“火秀”实景演出,演出以太行文化、燕赵风情为主线,融入“火”元素表现河北东方人类从这里走来、华夏文明从这里走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深刻文化底蕴和阔步迈向未来的美好前景。

    第二场是9月24日晚在涞源县白石山旅游广场举行的星空音乐节演出,依托涞源独特的自然资源,打造一台集娱乐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户外音乐节,培育旅游演艺品牌。

    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

    在白石山旅游广场举办,主要展示精品旅游线路、智慧旅游、特色旅游商品、户外旅游装备展区、低空飞行展区。

    首届省旅发大会系列论坛

    分别举办2016世界山岳休闲度假论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论坛、乡村旅游论坛。

    项目推介会

    此次项目推介会,将推出张家口冰雪运动集群开发、涞水野三坡百里峡度假酒店、永年广府古城保护整治与旅游开发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