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震撼的旅游盛会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举行

2016-09-19 11: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首届省旅发大会”)于9月23日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本次大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代表性之广泛,在全省属首次。

易水湖风光 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 寇瑄)据悉,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首届省旅发大会”)于9月23日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会议邀请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旅游部门负责人,国内、省内重点旅游企业、旅游科研究所、规划单位代表等出席,国内外参会人数预计达1800人。业内分析认为,本次大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代表性之广泛,在全省属首次。

 大会围绕“新景区、新业态、新未来”主题,依托野三坡、白石山、易水湖、狼牙山、清西陵等高品质旅游资源,着力打造一个消暑、养生、探险的绝佳区域,一个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山地休闲度假区。

    会议期间,受邀嘉宾将观摩百里峡艺术小镇、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老人风情小镇、北太行风情小镇等旅游新业态项目;另外还将隆重推出《火秀》实景演出、星空音乐节等大型娱乐项目;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等风景廊道也将惊艳亮相;届时还将举办河北精品景区展,旅游商品及户外用品展等旅游相关产品展。

    借助首届省旅发大会召开之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旅游、扶贫、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五位一体”发展的模式将得到深度解析,“一渡一主题、一渡一故事、一渡一特色”的系列特色旅游产品也将得到广泛推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