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七步沟中秋拜月大典即将启幕

2016-09-02 17: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第二届七步沟中秋拜月大典将于2016年9月14—17日在七步沟景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七步沟景区承办。

图片来自网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李先锋)浪漫中秋夜,梦幻七步沟。据了解,2016第二届七步沟中秋拜月大典将于2016年9月14—17日在七步沟景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七步沟景区承办。

    此次拜月大典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在这次拜月大典除有隆重的祭拜仪式外,还将有美轮美奂的大型实景剧歌舞晚会,演员阵容强大,灯光音响效果一流。不同凡响演出将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此外,活动邀请了60余家媒体现场采访及多家网络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拜月赏月是重要的节日习俗,古代女性对月亮膜拜是祈求平安和娇美面容。同时,七步沟景区为确保这次拜月活动顺利进行,专门从保安公司聘请专业保安人员维持拜月大典现场秩序;为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打造七步沟品牌,凡在拜月大典期间入住七步沟景区的游客,景区便增送早餐、门票、索道票,演出票、并在拜月现场免费品尝桂花酒。

七步沟风光

    拓展阅读:

     七步沟景区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活水乡境内,河北武安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腹地,总面积15平方公里,由门景区、休闲度假区、百瀑峡、罗汉峡、三棱山、马武寨六个景区组成,集绿色、古色、红色旅游资源和独特地质资源之大成。

    交通指南:

    从邯郸公交808路到武安转乘武安至长寿村公交,半路下车即可。

    自驾:邯郸---武安---京娘湖---七步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