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云端漫步”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试运行

2016-08-24 08:36:5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旸
近日,经过相关部门验收通过,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正式投入试运行。

    

    近日,经过相关部门验收通过,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正式投入试运行。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桥面由99块全透明玻璃铺设,远看玻璃桥薄如蝉翼,“隐形”于山水天际之中,桥面总长430米、宽6米,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游客走在桥上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脚下的悬崖峭壁,好似行在空中,非常刺激。

    那么,走在玻璃桥上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玻璃桥主题工程已经全部完成。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高最长的人行玻璃天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创下了10项世界之最。

    目前,玻璃桥的验收已基本完成,符合试运行条件。为保证游客安全,试运行期间,景区将采取提前一天预约制,并对游客人数进行每天8000人的限制。

    游客体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游客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合影

    游客在售票窗口排队购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