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排斥爬山的人是如何爱上它的

2016-08-03 15:15:5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彤

 


 

双层玻璃廊桥之俯拍 源形毕露/摄

 

如果说,普通的栈道已经让人心惊肉跳了,那白石山上著名的玻璃栈道只能用“步步惊心”来形容了。白石山一共有两条玻璃栈道,飞狐玻璃栈道是国内唯一的双层玻璃廊桥,整条栈道建在海拔1600米的悬崖峭壁上,总长200米,由悬空玻璃栈道和玻璃廊桥两部分组成。

双层玻璃廊桥,是小伙伴们最喜欢的景点之一,欣赏风景时也变成了一道风景线。上下都可以拍摄,玩兴真浓,忘记了什么是恐高。

 

 

飞狐餐厅之云端咖啡的惬意 源形毕露/摄

 

走出玻璃廊桥,转过一道弯,正好来到今年新开的飞狐峡餐厅。餐厅顶层有个大露台,在这里点上一杯卡布奇诺,再配上一块奶油蛋糕,喝着云端咖啡,赏着奇山风光,清凉的风穿堂而过,实在是太惬意了。还有一点必须要说一下,山中大部分地方都没有手机信号,但却有很多地方提供了免费WIFI信号,非常方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