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虎山老金沟欢乐淘金月”即将启幕

2016-07-29 08: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疯狂淘金月,乐动老金沟。据了解,2016年虎山老金沟欢乐淘金月即将正式启幕,8月18日(仅限当天)景区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推出门票五折优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疯狂淘金月,乐动老金沟。据了解,2016年虎山老金沟欢乐淘金月即将正式启幕,更多精彩内容,更多欢乐活动,更大的门票优惠等您来!

    保定虎山景区位于保定市曲阳县境内,景区面积近30平方公里,国家4A级景区,历史上以盛产金矿而闻名,自唐宋时期开始至上个世纪末,黄金开采已持续千年,如今山中仍有历代金矿洞上百处,游客来虎山可现场感受灿烂的黄金历史文化。虎山天然植被茂盛,是大自然中的天然氧吧。

    八月虎山风景区将推出三大活动:

    一是太行山大型金石(宝石)展览交流会,届时预祝您淘到狗头金。

    二是踏进虎山地,脚上就沾金。虎山位于太行山东麓,采金历史悠久,金文化遗存众多,行走黄金大道,探密神秘金矿洞,体验采金、炼金活动,尊享黄金文化。

    三是庆祝开业十周年优惠回馈活动。2016年8月18日是虎山风景区开业十周年,从8月1日至31日,虎山风景区将开展一系列有趣的金奖活动。此外,8月18日(仅限当天)景区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推出门票五折优惠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