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咖齐聚清明上河园 “一带一路”又添新联盟

2016-07-06 17: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7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33家报纸媒体大咖齐聚开封清明上河园并成立中国晚报协会“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媒体联盟,真可谓是今夏媒体人的“大动作”。

    中国晚报协会“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媒体联盟成立大会由中国晚报协会主办,汴梁晚报与清明上河园共同承办。中国晚报协会秘书长王炳云、中共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东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通过了成立中国晚报协会“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媒体联盟成立的决议并推举汴梁晚报为联盟秘书长单位。

    此次会议探讨了:1、开封“文化+”的发展思路值得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和推广 ; 2、清明上河园近些年的成功发展引人关注、值得肯定; 3、“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媒体联盟的成立搭建媒体联盟平台,有助于促进“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及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实现联盟媒体合作共赢。

    “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也是中国晚报协会组织的“乘高铁 看开封 访清园”采访活动,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交通的便利给“一带一路”城市带来的新的发展契机,采访并游览国家5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泛轻舟,过曲桥,看民俗,吃长桌宴,住大宋官驿,品味精品演艺《大宋·东京梦华》,在醉人宋韵中体会开封“文化+”的发展理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