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万现金奖!中国莲都征集旅游形象LOGO、莲花仙子动漫形象

2016-07-01 15:45:05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杜船

    旅游+创意的实践

    莲都旅游Logo与莲花仙子形象征集正式开启

    为了让莲都气质走向全国,更好地通过推动“旅游+”模式吸引中外游客的目光,从6月20日起,丽水市莲都区旅游委员会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开展2016中国莲都旅游形象宣传Logo暨莲花仙子动漫形象征集大赛,邀请国内外心系莲都旅游、钟情于莲都特色民宿与乡村建设的设计爱好者共同绘制莲都的旅游logo。

    活动时间:

    征集:即日起至7月19日

    评选:7月22日至7月29日

    公布:8月3日

    征集内容:

    1、莲都旅游形象宣传Logo

    2、莲花仙子动漫形象

    奖项设置:

    一等奖各1名:2万元

    二等奖各2名:5000元

    三等奖各3名:3000元

    入围奖各10名:2000元

    获奖者均颁发奖杯、证书。

    备注:大赛获奖作品将有机会用于莲都旅游宣传或旅游商品,并成为“中国莲都”的形象吉祥物。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征集要求:

    1、可以用“莲”的图案、文字等元素构成Logo,字数在15字以内;

    2、充分体现莲都“莲”的特性;

    3、主题深刻、文字或图案元素简单明了,便于记忆和宣传;

    4、动漫形象设计则充分发挥“莲花仙子”的想象,用莲都的特色进行点缀,使之更有地方代表性。

    投稿方式与作品要求:

    1、进入本次大赛官网>>>2016莲都旅游形象宣传,下载报名表格,并与作品一起发送到大赛投稿邮箱:liandutour@163.com

    2、方案效果图,参赛LOGO需保留3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以及矢量文件;动漫设计需A3竖幅面(420mm*297mm),300dpi精度,JPG格式,能够保证大幅面喷绘和印刷要求;效果图表现手法不限,手绘、计算机等任何方式,能清楚表现设计者的创意和设计。

    参赛对象:

    1、各大知名高校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学生;

    2、专业设计机构、设计公司及企业的设计人员;

    3、旅游达人以及体验师,对丽水莲都有一定了解的旅游从业人员;

    (附注:允许以单位或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限定为3人以内)

    评选方式:

    比赛征集结束后,根据全国各地投稿,组委会统一组织稿件统计与资格审查,LOGO与动漫形象分开评选,初复各评出20名入围的作品。

    组委会将在入围终评的前20名作品中,最终各评选出logo大赛和莲花仙子动漫形象设计大赛一、二、三和入围奖等奖项各16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精彩图库

旅游频道相关栏目